Gallery


Rope Pendant 卷曲压纹坠子
这点,线,面完成这看式问号的坠子作品.




Earring 耳环
立体和半立体结合在这压纹配搭3滴水滴型.



Deco Art 装饰艺术-Snail and Leaf 蜗牛与绿叶
蜗牛轻松悠闲的旅程.漫步在这三片叶子.而每一种叶子都有独特的纹路,就像崎岖的人生一样.捕抓與表現著自然生態.



Ring戒指- Pressure 压力
这是利用推挤方式制作的戒指。就像大自然山脉的变化一样。受到压力推挤而成崎岖高低不一的形体。呈现另一种自然美感。



Pendant坠子-Searching 窥探
融合插画表现和镂空雕刻手法完成创作“窥探“。一眼闭,一眼挣。看式有趣的表情,呈现窥探自己人生。黑暗内还有一颗玻璃珠,是一处看不清的层面。



Brooch胸针- Love"惜爱"
Special thanks for teacher Hilda Yang. Appreciate her creatively teaching skill and sharing experience. Combined glass and pure silver material with freehand draw out illustration. This is a meaningful collection for me.

擅长插画表现。利用雕刻和半浮雕方式制作。利用发丝缠绕彩色玻璃珠。设计贴近脸颊,并利用眼神注视玻璃珠来呈现珍惜和感激的心情。

这是个简单的,单纯的作品。发自内心,发自初衷。"惜爱"是纪念师徒之作。